【汤库】你的香烟有爆米花的味道

你的香烟有爆米花的味道

ooc
我只是单纯喜欢我的题目,写不了长的,就个段子,缺粮,凑合着吃

CURRY篇

他们赢了。

全部人都跟着stephen这个小学生吃爆米花
klay没有

然后stephen就从场边一直追着klay,想和他分享他最爱的爆米花。

“klay,你尝一颗嘛,很甜的。”  “不尝。”
“klay,快没了,你真的不要吃吗?” “不要。”
“klay,你不吃的话,我就都给Nick 了。” “你随便。”

Nick Young一脸懵逼地抱住爆米花桶
然后看着stephen和klay“分道扬镳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也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

klay从更衣室出来,看到stephen带着护目镜,靠在球员通道的墙上,抽着雪茄,烟雾缭绕,莫名性感…

“我的小学生真好看…” klay想

Nick young还在想着怎么解决这爆米花。

“嘿,bro,come here,尝尝这爆…米…花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kuang”  (???)

klay狠狠地把stephen抵在墙上,亲吻了他令人着迷的,成熟又幼稚的男朋友。

klay在被烟灰烫到时终于松开了快喘不过气的stephen,并夹起他手中的雪茄,深吸了一口,呼在stephen耳边

“你的香烟有爆米花的味道。”

stephen把头抵在他令人着迷的,霸道又温柔的男朋友肩上,暗中观察到洒了一地的爆米花以及不见踪影的Nick Young…

“Nick Young,你把我给klay吃的爆米花弄洒了!”

“吃你就够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其实klay看stephen和别人搂搂抱抱吃爆米花,自己吃飞醋。

——————fin

ps:没看G4,没看颁奖,没看游行,全靠臆想,高中在校,没有文笔,瞎jier写,包涵。

应该还要一篇klay的,但…暂时写不出来了吧

评论(1)
热度(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徐乙兮尔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