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汤库】所以汤汤是什么味道的?

你的味道


ooc


Thompsom篇


还没睡醒的Stephen迷迷糊糊地伸出手向身旁摸去,然而抓在手里的只有没有温度的床单,他晃了晃神坐起来。

起床后klay不在身边让他很不舒服的认知让Stephen有些不甘心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已经离不开klay Thompson这个人了。

Stephen看到了klay留在床头的字条,犹豫了片刻还是拿起电话打了过去

“在超市?”

“嗯”

“买什么了?”

“爆米花,纸巾,安全套,润滑剂……”

“停!”面瘫男朋友低沉的声音说着成人用品的名字带着莫名的色情意味,Stephen红了脸,直到他听到电话另一条klay低低的笑声,

“我能猜到你的脸现在有多红,还有事吗,我现在回去?”

“安全套不要水果味的,润滑剂也不要。”Stephen把脸埋在手里决定扔掉自己仅剩的羞耻心。

反正那东西到最后也是用在自己身上,自然是要选自己喜欢的味道。

“那你要什么味道?”klay的声音里依旧带着笑意。

Stephen咬了咬下唇,下定决心要来一次绝地反击,

“你的味道。”

————所以Thompsom先生到底是什么味道呢?

————Fin

ps:上次【你的香烟有爆米花的味道】的后篇,又入了冷圈,瞎jier写,包涵。
(如有雷同,是我抄的)

评论(6)
热度(14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徐乙兮尔 / Powered by LOFTER